前幾天在看索尼客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32276919)

看見他有介紹MNET的線上KTV系統~~真的太棒啦!!!

之前去韓國都好想去韓國的노래방大唱特唱一番~~

只是都沒機會~~

現在有了這系統~~超棒超棒!!!

第一讚:原版MTV越唱越有FU!!

韓國노래방的卡拉帶很少是原版的~

也就是說你可能在唱少女時代的"HOOT"~結果卻跑出來楊宗線之流的人在畫面裡,

頓時會有點沒FU.

使用MNET軟體出來的歌曲是原版的喔!!讚讚讚!!

尤其是正妹的mv!!好愛呀朴寒星!!

ss1.PNG 

第二讚:價格超優惠!!

這個有7天無限唱跟1個月無線唱的卷

可以海外線上刷卡~我昨天有刷了~非常順喔!!

7天無限唱是1500韓元(台幣50元不到)

一個月無限唱是3000韓元(100元不到)

你看便不便宜!!!(左手背拍右掌心!!)

只是有一點愛注意的是要在MENT儲值,儲值的話有1000.3000,5000韓元的坎站~

像我要買1500韓元的無限唱卷...我就必須儲值3000韓元+10%手續費=3300韓元~~~(因為沒有1500韓元的選項)

扣完剩下的1500韓元是也不會浪費啦

買一首MP3好像是600韓元還800韓元左右~~

如果是要將自己錄完的歌買下來(非常的有商業頭腦啊!!!)...則是300韓元~~

要買卷的話首先要加入ment會員~~(如果不加入會員不買卷的話~~也是可以下載軟體來唱歌喔!!!只是沒有MV,但可以唱1分鐘喔!!)

索尼客的部落格有教~~重要的一點是認證信問題~

前兩天我在註冊差點快瘋掉...因為hotmail,yahoo,xuite...連公司信箱我都try過了~

收不到認證信!!最後是因為我有daum的信箱才解決

如果認證信的按鈕一寄出沒有馬上收到信的話,那就是沒辦法收到喔~~

不要像我前兩天一直傻傻的重新整理= =....

 

前面廢話很多~想下載歌唱軟體請先到以下網站:

http://imsuperstar.mnet.com/

SS7.PNG 

選CP3스토어會出現很多歌曲~隨便點一支麥克風~系統就會跳出下載軟體的視窗了~~

下載後就可以找你想唱的歌~~借我們BEAST的畫面來講解一下:

ss5.PNG 

點選"馬上找"那一項就可以輸入你想找的東西

拉BAR有三個選項

選項一是"歌曲曲目"

選項二是"歌手"

選項三是"歌詞"

可依據自己需要來選~~~

左邊有三條槓分別可以調歌曲音量,歌手人聲音量,你的錄音音量

按紅鍵可錄音,錄完可以聽~~不過如果要將你唱的歌download到電腦的話就要用購買的了~一首三百韓元(約台幣9元)~~

 

BEAST的歌曲...蠻少的~~連SHOCK都沒有~~更遑論Soom了~~

就Cube家藝人而言,4 minute的有多一點...G.NA姊姊的"我會滾開你要好好做"是沒有...但是!!!

ss2.PNG 

居然有韓版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啊!!!!!(其實這張主題是帥氣的金賢重先生!!!)

我想應該是看各家公司跟MNET的關係吧!!

JYP的就很多很多~~2AM/PM/MISS A的歌迷強烈建議下載!!新歌都有!!

連趙權跟佳人的兩首合作曲("告白的日子"嚴格來說是趙權狂想曲~)都有~

YG家的也很多~2NE1的新歌都唱的到了呢!!!

DSP家也不少,看看這青澀(中帶點白癡)的笑容啊~~

ss501.PNG 

令人想念的SNOW PRINCE!!!(嗚嗚><)

離題插上李起光Dandandandandan~~dancing 咻~~死!之旁邊是梁耀燮一張!!!

ss3.PNG 

咦?!看了這麼久怎麼沒出現蘇波啾尼X還是少女X代還是蝦尼???

答對了!我想MNET跟SM家的真的有芥蒂

幾乎沒有SM家的歌曲喔~~

只有少少的一些,而那一些都是搭配綜藝節目或是電視原聲帶,

Shinee的大概只有三首..有stand by me(warning:無MV!! )

少時的無~蘇啾的也無~~東方神起NO again!!!

不過有JYJ耶!!!有成均館緋聞的主題曲喔~~

跟少時比較有相關得我只找到這首:

ss6.PNG 

冷麵冷麵冷麵!!!!(一樣無MV again= =...我想看明秀大叔啊!!)

這幾天還在努力發掘歌~~總之有再追隨韓樂得應該是可以擁有很多樂趣喔!!!

注意注意!!!SM家唯飯不建議購買歡唱卷啊!!!會沒幾首歌好唱!!連紅遍全球SORRY SORRY都沒有喔!!

 

努力找歌來唱吧各位!!

這禮拜我準備帶筆電回家跟我媽一起唱這首歌同歡!

ss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501 的頭像
    sss501

    高麗人生

    s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