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計畫來個"我在聯電的日子"全集
希望能一直連載下去XD

今天是第一天去聯電報到的日子
上午結束我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根本就像第一天去潘達公司上班的袁湘琴= =
早上要聯電要幫我們辦戶頭
聽說人資在一開始就跟我們說還沒把自己證件影印的要趕快去二樓找人資印
結果我沒注意..
人資姐姐在一開始還說希望今天大家不要讓我學張國志..說出"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這種話..
結果..
輪到我辦戶頭的時候...
人資姐姐終於講出了這句話..害我真不好意思
覺得自己就像個北七一樣
然後我就衝下去二樓
狂奔至人資部門請她們幫我印證件
再狂奔回三樓繳
結果下午我看到"勞工安全守則"..
"禁止在室內奔跑"..............................

不過今天去聯電感覺很棒
很有被重視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跟正職的工程師還有操作員一起受新人訓練
還簽了契約書跟保單
真的有變上班族的感覺哈哈
午餐1餐25元很便宜!!
品質喔~還好^^

有點累
詳細可能明天再打
明天下午就是第一次跟部門主管見面了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501 的頭像
    sss501

    高麗人生

    s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