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聯電的第三天
早上還是沒做什麼事
中午跟可愛的秘書姊姊還有學姊一起去吃飯
下午主管寄了有點像PAPER的東西給我們看
我跟學姊認真了半小時就有點受不了
後來還去找RA部門的實習生聊天
學姊一直要湊合那個男生跟另外一個女生xd
好好玩

回去的時候我好像又有點來不及
因為到站牌已經六點二十了
結果發現有人叫我
結果是禮拜一我再等公車的時候認識的女生
那時候我爸我妹都有跟她聊
我爸還說那個女生感覺很好
結果那個女生今天開車
她昨天上車的時候沒看到我上車還頗擔心(事實上我就是沒趕上公車)
今天他自己開車就想說等等看我
天阿怎模有那麼好的人>///<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坐車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的說好阿
上車後我打給我爸爸
我爸爸聲音非常擔心的樣子(因為那個女生對我而言還算是陌生人..)
然後就問我車號
我當然是...不知道..
因為根本就沒注意
我覺得這時候我爸心裡一定覺得:這個笨女兒~哪天被綁都不知道..
XDDDD..
不過那個女生人真的好好喔~~
而且我們在車上聊天
我才知道原來它是黃絲於的表姊
我們還一起虧黃絲於
真的好妙喔!!!

今天真是有貴人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501 的頭像
    sss501

    高麗人生

    s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