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第一次報告給老師聽
所以我跟學姐都非常非常的緊張
輪到我報的時候我講話好快xd
我都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哈哈因為講太快了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老師沒訂我..只是講了幾個關於英文字彙應用的問題..細節沒多問..還好
希望之後自己可以在多唸幾篇paper..早日找出屬於自己的結構!!

中午跟實驗室去吃飯
志明學長來找吃飯的時候看到我在看TTU的資料
就在那邊跟我講說出國的事情
結果吃飯的時候衍昌跟學姐就在那邊說如果我出去了
那明年口試剩他們兩個
這樣要請哪些口試委員..能不能避開比較硬的之類的XD
ㄟㄟ學姐我還在啦~~不要拋下我嘛XD
不過下午去找老師..跟老師說TTU的老師似乎沒人在做我現在做的領域
這樣我還要報名嗎..老師笑的有點尷尬的說..還是有相關會比較好
下禮拜審核的人似乎就要來了...到時再說吧~

晚上碩班學長請吃飯
學長們似乎過了今天就不會出現在實驗室了 SO SAD
講到大學長依然不太理我跟學姊
學長跟我們說..如果等八九月大學長依然故我
不讓我跟學姐做實驗碰機台的話
那我們真的要好好考慮跟老師講了
不是越級報告..是真的要為自己想
機台雖是學長組的..但一百萬的錢是實驗室的不是學長的
我們還都已經想到如果學長真的不給做..要不要去找別的教授共同指導了
但我們還是很害怕如果跟老師講..老師跟學長溝通...到最後受苦的還不是我跟學姊ˊˋ
唉呦這問題好難解
平常話很少的任其學長說他只給我們一句話
妳們是對老師負責,不是對學長負責
我還不是很懂學長真正想告訴我們什麼..但好像有一點點明白..
天育學長說:以後妳門兩個真的要靠自己了..沒人帶可能很苦..但會成長很快
唉呦聽學長講這個我真的快哭了


添裕學長謝謝你
之前帶我做上發光元件也敎我看了許多PAPER
我跟你講很多我們家鄉建醮的事你都笑的很開心..是個好聽眾!!!
對於自己研究的態度以及生活上的為人處世也是你傳授給我的
最後一個禮拜的PECVD TRAINING似乎讓你很擔心XD
可是我會堅強我會努力..希望一年後的論文本可以大大的寫上最感謝的人是你
你是我永遠的師ㄟ!!


意志學長謝謝你
跟你從我大一就認識
因為是同一家的學長
每次你表人都很好笑哈哈
會進這個實驗室也是因為你的牽線
希望你搬去北部後一切順利!!
我跟蔡倫都會思念你

任其學長謝謝你
平常你在實驗室雖然不太講話
但只要有講通常爆點十足
跟你也是最後幾天才比較熟
你講話真的相當中肯XD
祝福你在炮校能當爽兵不要一直跳炮兵操
然後明年要記得回來給我們請喔!!

有你們的實驗室真的很愉快(如果大學長跟尚書大人不在的話)
你們在實驗室打嘴砲我都會躲在電腦後面偷偷的笑XD
下禮拜實驗室一定會冷清許多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501 的頭像
    sss501

    高麗人生

    s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