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聯電上班的第二天
早上還是新人訓練
媽壓我快累死了
頻頻打瞌睡xd
反倒是做我旁邊的技術員人家全程精神都很好
我真是丟臉> <

中午我門實習生一起去吃飯
大家人都很好
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
學姊對我很照顧
其他學長學姊也是~感覺蠻棒的
昨天忘了介紹
實習生裡面我門比較好的一群有
博勤學長--張守敬實驗室
瑞珍學姊--王水進實驗室(學姊跟我同部門喔)
萱凱學長--彭動清實驗室
還有一個資工所的女生跟材料所的男生
學姊都一直說她們兩個實習完一定會在一起之類的XD

下午我門部門的秘書姐姐來帶我們回部門
我好喜歡秘書姐姐
又漂亮又好笑
心裡很慶幸我是他的部門
秘書姊姐帶我們去工作的地方
門面真是豪華的誇張
辦公室門口有警衛..
然後一進去是各部門的鞋櫃
自己要找到自己鞋櫃 然後脫下鞋子換上拖鞋(上面有UMC標誌喔~~)
再啪搭啪搭的走回自己部門
辦公室的走道有夠長
從鞋櫃走到我的位置要兩三分鐘...

不過我覺得穿拖鞋啪搭啪搭真有趣
而且還會看到穿很漂亮裙裝的女生..结果下面是拖鞋這樣
反正辦公室的所有員工都是穿拖鞋就是了
好舒適~我喜歡^^

我有自己的座位、辦公桌、電腦
秘書姊姊在我跟學姊坐定後就來幫我們拍照
然後叫我們寫下一段自我介紹的話
我們把紙條交給他之後
秘書姊解馬上就用郵件傳了我跟學姊的照片還有留言到部門所有人的信箱..
真害羞>///<
還有人一看到信件就拿巧克力來請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後來秘書姊姊還帶我們去認識部門的人
而且是一個一個的介紹
"來~這是某某某...阿這是我們新來的工讀生..以後要多照顧她們喔~"
我們部門有43個人
所以我跟學姊就被介紹了43次...(秘書姊姊真是辛苦你了..)
我跟學姊只能一直笑..回來臉一整個僵掉..
不過部門的人都很親切 而且我們部門有很多女生喔!!!
超開心的!!!

不過下午主管還沒找到事讓我們做
我們學姊只能一直看"BEAUTY"雜誌還有吃大家給我們的東西
一整個來打雜的..

希望明天能真的有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s501 的頭像
    sss501

    高麗人生

    s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